興趣班

興趣班

✧  欖球

為培養學生對欖球的興趣,本校參與由保良局及香港欖球總會主辦之「國泰航空保良局挑戰 . 欖 .求計劃」,計劃由香港欖球總會派出專業教練為本校學生提供多項欖球活動及校隊訓練,讓學生學習欖球基本技巧並享受欖球的樂趣。

 

✧  攀石

本校於2020-21年在一樓興建了3米闊乘6米高的攀石牆,透過攀石活動讓學生鍛鍊意志,克服困難,挑戰自我的精神,同時亦體驗攀石的樂趣。

       

✧  花繩

本校設花式跳繩興趣班,透過跳繩活動訓練同學各種能力,包括彈跳力、肌耐力和身體協調性等,同時學懂堅毅不屈的精神。花式跳繩富挑戰性,同學除鍛鍊身體外,訓練時亦會配合音樂,創出一套賞心悅目的表演。

   

✧  飛鏢

    本校希望透過飛鏢運動讓同學能接觸不同種類的體育活動,藉此訓練學生的專注力、手眼協調能力及心算能力。

   

✧  田徑

田徑運動是許多體育活動的基礎,小學田徑隊主要都是包括三大範疇:跑、跳和擲。同學透過參加田徑訓練或興趣班活動,從小培養喜愛運動的興趣,表現優異的可推薦加入田徑校隊。

   

✧  籃球

籃球是一項講求健康、智慧、紀律、力和美的運動,參與者不但可以鍛鍊出良好的體魄,更能學習合作精神。本校現為對籃球運動有興趣的學生提供專業訓練,讓學生們接受正統籃球的訓練,以便日後參加比賽。

    

✧  足球

足球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運動項目之一,學校舉辦足球興趣班為熱愛足球的同學提供一個練習的機會,培養同學對羽毛球運動的興趣,表現優異的可推薦加入足球校隊。

     

✧  羽毛球

羽毛球是受歡迎的運動,本校開辦羽毛球訓練班,培養同學對羽毛球運動的興趣,表現優異的可推薦加入校隊。

✧  乒乓球

本校多年來一直致力發展乒乓球運動,開辦乒乓球訓練班,培養對乒乓球有濃厚興趣的同學。